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2643908-6280.jpg

浙江省玉环市与我校洽谈“校地校企”合作

2019年3月15日   点击人次: 1145   

       11.jpg

      3月15日下午,浙江省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周钦义副局长、人才管理办公室吴立华主任一行来湖南工程学院进行校地校企合作交流。我校教务处李靖副主任主持座谈会,经济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外国语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靖介绍了我校办学专业及卓越计划情况,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周钦义着重介绍了玉环市地理、经济情况和科技、人才扶持政策。双方希望在人才和技术等相关领域建立良好的校市合作关系。随后,玉环市企业家代表与相关学院教师根据双方的特点与需求开展了一对一的交流洽谈。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