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3137569-2735.jpg

我校首次举办“外语外贸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年3月20日   点击人次: 972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也为了更加精准的帮助学生就业和企业选才,3月1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122、123会议室,首次举办“外语外贸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21.jpg

此次专场招聘会,专门针对外语外贸类毕业生,定位“小而精”,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通过广泛发动,线上报名,筛选,最终确定隆吉酒店(加纳)等16家外贸类企业参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按照次序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吸引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而我们参会的毕业生因为专业对口,高度吻合,能够满怀信心,积极主动的向目标企业递交简历,面对面展开英文双向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外语外贸类毕业生的良好风貌,获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133.jpg    作为我校首次举办的专业类专场招聘会,企业提供优质岗位38个,参会学生160人次,现场签订三方协议17份,意向学生28人,获得了圆满成功。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我校后续将继续发挥好纽带作用,广开思路,不断尝试分场次、分专业、分学院等精准模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和企业选才工作。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