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7974572-7421.jpg

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5月15日   点击人次: 954   

         5月14日上午10:00,2019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机械楼223会议室举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各学院分管副书记以及就业专干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严明副处长,针对即将毕业的2019届毕业生相关的就业工作,做了重点布置:1、传达并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全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毕业生微信实名认证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评价调研问卷的通知》(湘教毕办〔2019〕4号)文件内容;2、湖南省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办公信息系统,具体填报要求与截止时间等;3、毕业生离校及集中办理报到证事宜;4、毕业离校与招生宣传联动的一些具体工作。

此次会议共历时1个小时,统一了思想认识,为后序开展就业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