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1552443-5169.jpg

助力高质量就业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邵东专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18日   点击人次: 766   

10月17日下午,由我校与邵东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就在邵东”湖南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122、123招聘室举行,这是我校系列招聘活动中的一场,同时也是招生就业指导处积极拓展就业市场的重要举措。

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湖南东方神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雄战士户外拓展有限公司、邵东市宝丰汽车客运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参会,主要涉及电气研发、机械、销售、外贸、物流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近500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毛晓华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并与参会的应届毕业生认真交谈,了解同学们就业期望,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同学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邵东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王敏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地协会对人才的重视以及相应的鼓励政策。她说:“引进高校毕业生人才一直是邵东市的重点项目,协会承接市领导及政府部门相关指示和政策部署,集中整合优势资源,每年组织重点、骨干企业赴国内名校揽才。非常欢迎湖工学子到邵东发展。”参会的各企业代表在展位前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本企业的特色、人才培养机制及岗位需求。现场多人达成意愿,并有63人签订协议。

当天上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还与邵东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行了座谈交流,部分企业负责人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就开展横向科研合作展开深度交流,并达到了初步合作意向。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