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4130973-9451.jpg

“三统一、两创新”高质量办好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2019年11月16日   点击人次: 993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11月16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国有企业、中外合资企业、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185家单位参展,提供涵盖电气电子工程类、机械制造类、行政管理类,营销推广类,技术研发类和技术应用类等多个领域的7200多个的就业岗位。

校长易兵、副校长刘小波到现场检查指导供需见面会情况,现场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关于2020届就业择业情况的汇报,对本次见面会的组织安排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与企业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并听取建议。易兵向广大毕业生寄予了殷切期盼:希望他们能够求真务实,切合实际,找准人生的舞台。同时,他还希望非毕业班的学生也能过来感受现场的氛围,了解企业需求,提高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刘小波认为,毕业生应当秉持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客观科学地安排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他强调,学校方面会不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全面的就业信息。

此次供需见面会与以往相比,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三个统一”统一了各企业与学校各学院的展位布局;统一了各企业与各学院展板上宣传内容的排版;统一了志愿服务者的服装。“两个创新”今年首次创新式的推出在展板上投映二维码资料,使毕业生能最及时、最全面的获得每家企业的相关信息,并为招聘人员配备了印有我校标识的手提袋,里面放有我校的相关专业与毕业生资料。首次创新式的将不同渠道搜集来的图片素材,结合学生自发录制的祝福话语,剪辑制作了“我和你”短视频,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获得了学生与参会企业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关乎个人发展、家庭幸福、社会稳定,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责,多部门联动,有效的保障了见面会的招聘效果,为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不懈奋斗。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