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19年12月4日   点击人次: 324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我校2020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共计4073人。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及时充分就业,服务贵单位选用人才,我校兹定2019年12月20日(周五)上午9:00在我校主校区图书馆122、123招聘室举办“湖南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敬请贵单位派员来校选材纳贤!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时间: 

1220日(星期五)9:00-12:00

二、地点: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图书馆122123招聘室

三、会议规模:

   本次会议采取差额办法,报名企业100家,选取参会企业50家,届时电话通知确认。

四、参会预定:

1.预定截止时间:2019121017:00

2.预定方式:就业信息网“双选会”,网上申请报名;

3.请所有参会单位于活动当日08:30前入场,0900做好场地布置;

4.我校将于1212日公示通过资格审查的用人单位。预定参会单位,如因特殊原因取消预定,请务必1218日前告知会务组。

五、参会要求:

1.本次招聘会无需任何费用;学校统一免费布置展位。

2.报到点设福星凯莱大酒店大厅和1018房(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169号,距学校1500米),报到时请出示带单位公章的介绍信。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曹垒(18975293161  吴帅(18075869048

    话:0731-5868891458683981(兼传真)

    箱:jy@hnie.edu.cn         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  邮编:411104 

 

 

参展单位注意事项:

1、完成企业入驻

方式一:登陆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进行初次注册或登陆,完善企业信息并申请双选会;

方式二:微信搜索“hniejy”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点击招聘汇选择企业入驻,完成注册申请双选会。

备注:已入驻企业,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直接申请双选会报名!

2、请用人单位将需求登记表(加盖公章扫描件及word版电子稿)传至工作邮箱jy@hnie.edu.cn

3、参会请携带单位介绍信

4、关于宣讲教室,1220企业现场参会可直接向会务组申请当日下午宣讲教室

5关于住宿,为了更好的做好会务服务,我们19日在福星凯莱大酒店大厅和1018房设立会议报到点,并协商酒店预留协议价房间,供企业参考。

                       

 

                                                                                                  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