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稳就业 我校举办第二届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0年3月16日   点击人次: 648   

3月14-15日,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第二届网络视频招聘会,吸引了全国各地数百家企业报名参加。我校从众多的报名企业中,结合区域、岗位与专业匹配度等因素综合考虑,筛选226家企业参会,并通过系统平台方进行了线上点对点通知,毕业生通过就业官网提前获知参会企业名单。

网络视频会于14日上午9:30开始,15下午18:00结束,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278个,投递简历2688份,面试次数2508次。毕业生通过下载注册易校招校园版APP,在首页“我的界面”完善个人简历。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在选择界面挑选岗位投递简历,并选择语音及视频功能和HR在线进行交流,交流结束后通过首页界面的面试室查看结果,最后在首页界面的协议室签订offer。就可以完成双选会招聘所有流程。

会后根据部分企业与部分毕业生的回访,相较于首场双选会,此次双选会企业整体质量很高,软件运行效果顺畅,无卡顿等现象,提前公示参会企业名单让毕业生可以较早地了解企业的相关信息,做好相应的准备,使彼此的交流更加高效。据反馈,毕业生与企业对此次双选会非常满意。

为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学校还将于3月19-20日举办广东省惠州市人社局专场线上双选会,3月27-28日举办“春暖花开 职为你开”线上双选会,多途径、有针对性地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