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6506124-3000.jpg

湖南工程学院机电机械、电力电气行业专场空中双选会

2020年4月5日   点击人次: 2585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们:
      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学校全面暂停各类线下招聘活动,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深圳一览公司举办湖南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机电机械、电力电气专场空中双选会,诚邀您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0年4月20日-2020年4月25日

二、举办单位

      主办方:湖南工程学院

      协办方:
      一览机电http://www.jdjob88.com   
      一览电机http://motor.jdjob88.com 
      一览电力http://www.epjob88.com


三、场次类别及参会方式

  1、机电机械专场:主要针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等学院相关专业。
      参会方式:在一览机电:http://www.jdjob88.com 、一览电机:http://motor.jdjob88.com 或一览app,进入湖南工程学院空中双选会相关活动页面均可参会。
       网站介绍:
      一览·机电(http://www.jdjob88.com)为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680)旗下机电  
专业招聘平台,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权威的专注于机电机械行业专业的人力资源生态平台,主要为机械机电企业,如自动化、电机、泵阀、机床、齿轮、液压、电梯、数控刀具、汽车、汽配等企事业单位提供网络招聘、猎头RPO、校园招聘、薪酬背调、行业报告等。

   2、电力电气专场:主要针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学院相关专业。
      参会方式:在一览电力:http://www.epjob88.com 或一览app,进入湖南工程学院空中双选会相关活动页面均可参会。
       网站介绍:
      一览·电力(http://www.epjob88.com)为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680)旗下电力能源行业专业招聘平台,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权威的专注于电力能源行业专业的人力资源生态平台,主要为电厂(火电、热电)、电力工程、电力设计、电力设备、风电、光伏、核电、电力环保、电力监理、智能电网、充电桩、售电、储能、综合能源等电力企事业单位提供网络招聘、猎头RPO、校园招聘、薪酬背调、行业报告等。

四、毕业生参会流程
     进入参会链接—活动会场—找到心仪企业—选择相关职位—投递简历(进行简历注册—完善简历--投递简历)
温馨提示:
       1、简历只需注册一次,后续直接登录即可投递简历(不需要重复注册);
    2、毕业生可以直接添加各行业负责人微信,一览平台免费为我校每位应届生提供简历修改、企业详情咨询等就业咨询与指导服务。

五、企业报名
      进入参会链接—选择相应场次—点击页面下方“企业报名”——提供公司名称、招聘职业与相关专业等招聘需求给客服——客服审核后为企业开通帐号发布招聘信息。

温馨提示:

1、请用人单位务必保证所招岗位与所申请场次相关专业高度吻合,招收岗位与申请场次相关专业不符者,平台审核将不予通过。
2、如招聘专业跨行业,可同时申请不同场次。

3、本次线上双选会报名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4、疫情期间,参会单位不可强制要求应聘毕业生参加线下招聘活动。

六、特别说明
    1、一览为第三方服务机构,针对此次活动实行公益招聘,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自主选择平台。参加招聘活动,本次专场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2、疫情期间,参会单位不可强制要求应聘毕业生参加线下招聘活动。

七、联系方式

      1、学校:

       联系电话:0731-58688914;

      18975293161(曹老师);18075869048(吴老师)

      联系邮箱:jy@hnie.edu.cn

      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

      微信公众号:hniejy

      2、一览:
      机电机械专场就业咨询与指导:杨娟18947813056(微信同号)
      电力电气专场就业咨询与指导:廖威海 18500936879(微信同号)

 

                            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5日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

点击“阅读原文”,可以直接跳转至报名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