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招!第五场线上双选会来了

2020年4月20日   点击人次: 491   

4月17-18日,我校举办春季线上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共有100家企业参加,参会学生人数713人,投递简历732份,意向签约162人。这是我校应对疫情开展的线上双选系列活动的第五场。

此次双选会以传统方式为载体,搭建线上平台,毕业生与企业无需现场参会。企业一经审核通过,学生即可主动投递简历,或企业主动邀约学生(学生应邀后,双方可互联),双方另行约定时间进行线上沟通交流的线上双选模式。

为了确保稳就业,我校较早启动应急响应就业服务机制,迅速响应、精准施策、创新就业工作模式,多措并举谋划谋实线上就业服务与校园网络招聘活动,破解毕业生求职应聘难、业务办理难、岗位选择少等问题。在每场双选会后,学校招生就业处在双选会结束后第一时间与部分毕业生、企业进行回访,进行总结,织牢织密服务保障与疫情防控网,把稳就业举措落到实处。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