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8154332-2633.png

24365校园招聘活动之湖南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视频双选会(第八场)邀请函

2020年4月29日   点击人次: 6694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

感谢广大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广大毕业生对学校就业工作的理解和配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促进复工复产和毕业生就业,我校拟定于2020年5月8日-5月17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第八场)。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线上视频双选会安排

1、时间:

正式开始时间:2020年5月8日09:305月17日17:30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6日12:00

2、形式:“天翼云”线上视频双选会

3、报名地址:hnie.cnxincai.com 湖南工程学院云人才市场)

4、规模:150家单位

5、审核规则:根据行业、区域、专业等因素综合审核(具体参会企业名单将于5月6日17:00在就业信息网公布,同时,通过云人才市场平台进行通知,请企业及时查看信息并提前做好准备。)

二、用人单位订展及参会方法(单位参会操作指南详见附件1)

(一)企业订展,报名参会(两种方式方法)

方式1:电脑端企业订展

       (1)登陆湖南工程学院云人才市场网址,点击企业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完善企业信息,提交审核,24小时审核;

       (2)审核通过→进入企业会员中心→预订网络会→订展。

方式2:小程序企业订展

       (1)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点击个人中心→点击“我是企业招聘者”微信快速登录→完善企业信息,提交审核;       

(2)审核通过→查找本场次网络会→进行订展。

(二)用人单位正式参会方法

1、电脑版参会方法

(1)招聘会当天,进入招聘会会场→企业登录;

(2)进入求职大厅→选择求职者→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视频挂断后,企业给出面试结果。企业可前往会员中心,查看收到的简历、面试结果。

2、小程序参会方法

(1)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个人中心→进行登录;

(2)点击本场次网络会→进入会场→进入求职大厅→选择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也可点击聊一聊,与求职者沟通。

视频挂断后,企业给出面试结果。企业可前往企业中心,查看收到的简历、面试结果。

      三、 毕业生参会方法(毕业生参会操作指南详见附件2)

      毕业生可通过电脑网页、微信小程序,进行远程视频面试、投递简历,达成就业意向并实时查看面试结果。

(一)毕业生电脑操作流程

1、打开hnie.cnxincai.com,点击网络视频招聘会端口→选择本场次网络视频会→进入会场;

2、注册/登录,进入求职者登录页面,已有账号选择“微信扫码”或“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

3、登录成功点击姓名--完善简历信息;

4、招聘大厅→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并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点击确定,进入视频画面;

5、视频结束后,可前往个人中心查看面试结果。

(二)微信小程序操作流程

手机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点击个人中心微信快速登录→完善个人信息→点击本场次   网络会→进入会场→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并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也可点击聊一聊,与企业HR沟通。

视频面试结束后,可前往个人中心查看面试结果,企业发送了面试结果,将在小程序上实时展示面试结果。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8914;

18975293161(曹老师);18075869048(吴老师)

联系邮箱:jy@hnie.edu.cn

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

微信公众号:hniejy

五、参会单位注意事项

1、已入驻企业,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直接申请双选会报名。

2、本次线上视频双选会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3、疫情防控期间,参会单位不可强制要求应聘毕业生参加线下招聘活动。

4、如有签订纸质协议书需求,请在疫情防控解除后补办,或可通过快递等方式办理。

 

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29日

附件1:《天翼云校招企业操作指南》

附件2:《天翼云校招求职者操作指南》

附件3:《湖南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分专业人数统计表》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