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9860878-1133.png

湖南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 “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2020年5月19日   点击人次: 2631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

时光荏苒,流年似水。经过近四年春耕夏耘,2020届毕业生作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接班人,即将结束流光溢彩的大学生活,走向社会,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大潮中去接受洗礼,迎接新的挑战。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毕业季的节奏,打乱了广大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延缓了就业创业的脚步,但无法阻挡我们放飞梦想、奋力拼搏的决心和信心。值此毕业离校扬帆起航之际,我校举办“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线上双选会,再次诚邀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线上双选会安排

1、时间:

正式开始时间:2020年6月5日--6月6日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4日12:00

2、形式:线上双选会,学生投递简历后,企业自行联系组织网络面试

3、报名方式:就业信息网“双选会”,网上申请报名

4、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y.hnie.edu.cn

5、规模:100家

6、审核规则:根据行业、区域、专业等因素综合审核(审核通过的参会企业名单于6月4日15:00前在就业网挂网公告)

二、用人单位参会方法(先申请,审核通过后方可正式参会)

打开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双选会湖南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线上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经审核通过的企业,学生可主动投递简历,或企业主动邀约学生(学生应邀后,双方可互联),双方另行约定时间进行线上沟通交流。

三、毕业生参会方法

通过湖南工程学院就业网站选择双选会,免费申领电子票,直接参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8914;

18975293161(曹老师);18075869048(吴老师)

联系邮箱:jy@hnie.edu.cn

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

微信公众号:hniejy

参会单位注意事项:

1、完成企业入驻

方式一:登陆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进行初次注册或登陆,完善企业信息并申请双选会;

方式二:微信搜索hniejy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点击招聘汇选择企业入驻,完成注册申请双选会。

备注:已入驻企业,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直接申请双选会报名!

2、本次线上双选会报名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3、疫情期间,参会单位不可强制要求应聘毕业生参加线下招聘活动。

4、企业收到学生投递简历或主动邀约学生获得应答后,请自行联系学生约定线上面试时间及方式。

5、本次双选会如有签订纸质协议书需求,请在疫情防控解除后补办相应材料,或可通过快递等方式办理。

 

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19日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