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 届 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报

2020年5月21日   点击人次: 627   

      根据《关于评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湘教通〔2019〕355》、湖南工程学院《关于认真做好2020届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经班级推荐,学院初评,学校复评,省教育厅审核,我校共有158人(其中自主创业12人);指标外参军入伍退役后复学或入学毕业生8人,合计166人,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表彰文件、名单附后)。

      各学院要大力宣传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广泛开展向优秀毕业生学习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导向作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戒骄戒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再创佳绩。

     

     

湖南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0年5月21日

表彰文件、名单请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