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 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专项校园招聘活动公告

2020年6月1日   点击人次: 1899   

 

根据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季促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自身实际情况(6月16日发放第一批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6月23日发放第二批),特组织开展毕业生离校前的专项校园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  活动形式

离校前专项招聘活动分网络与线下两种方式:

(一)网络招聘会(两场线上双选会)

1、第一场次:6月5-6日,湖南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线上双选会

2、第二场次:6月9-10日,湖南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守望相助 携手同行”校友专场线上双选会

(二)线下现场招聘会

1、宣讲会:时间为6月4-10日,学校提供宣讲场地,用人单位在指定时间内,来校进行现场宣讲。

2、小型双选会:时间为6月11日14:30,学校为用人单位设置单独展位,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在相关就业政策指导下洽谈,进行双向选择。 

说明: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招聘场地仅限于图书馆122、123招聘室(宣讲会),机械楼大厅(小型双选会)。

二、具体举办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网络双选会

6月5-6日;6月9-10日,两个场次,企业与毕业生登陆“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选择“双选会”,企业直接报名申请;毕业生领取电子标签,即可直接线上参会。

(二)线下现场招聘活动

1、宣讲会:

(1)时间安排:6月4-10日,每天限额4场次。上午场:09:30-11:30;下午场:14:30-17:30,招聘人员请提前30分钟到场。

(2)报名方式:即日起,企业即可通过登陆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点击“企业登陆或入驻”—登陆后点击“宣讲会”,按照提示进行操作,进行线上申请报名。

说明:与以往线下宣讲会申请方式一致,宣讲信息系统审核通过,即视为报名成功,校方在收到系统申请的24小时内完成审核。请注意及时查看系统信息并合理规划行程。

2、小型双选会:

(1)举办时间:6月11日14:30-17:30,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请在当天14:00前到达会场。

(2)报名截止时间:6月9日12:00

(3)规模:疫情防控原因,限定20家

(4)地点:机械楼大厅

(5)说明:学校统一免费布置,制作海报等。

(6)报名方式:http://jy.hnie.edu.cn,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登陆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企业登陆或入驻”—登陆后点击“双选会”,选择我校双选会场次进行报名,按照提示进行填写,完成报名。信息不全者,不予审核通过。

说明:与以往线下双选会申请方式一致,双选会信息系统审核通过,显示“现场”字样,即视为报名成功,请注意查看系统信息并合理规划行程。

三、线下现场招聘注意事项

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重要要求如下:

(一)用人单位

1、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及以上地区,建议用人单位参加我校网络招聘会。

2、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进入校园,须同时提供个人健康绿码加盖企业公章的介绍信(详见附件)身份证原件,并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装备。

3、用人单位如自驾来校,请提前告知车辆信息,便于协调车辆入校事宜。

4、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须严格遵守湖南工程学院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规定,如遇突发状况,服从湖南工程学院相关安排。

(二)毕业生

1、进出新校区。按照学校相关防控措施,住在北苑和滨江的参会毕业生,在参加招聘场次开始前的1小时,向辅导员老师或就业专干老师提出到新校区的申请,由老师统一带队进入新校区。会后,由带队老师统一带队离开新校区,返回滨江或北苑。

2、进出招聘室。进入:招聘室在宣讲正式开始前的30分钟开放,参会毕业生进入招聘室时,在门口需经过体温测量,排队有序进入,前后两人间隔1米以上;进入招聘室后,隔排隔列就座,保证前后左右均有1米以上距离,全程需佩戴口罩。离开:有序离开招聘室,前后间隔1米以上,由带队老师统一安排汇合地点,返回。

3、进入机械楼招聘大厅。参会毕业生进入大厅时,在门口需经过体温测量,排队有序进入,前后两人间隔1米以上;服从现场值勤人员引导和安排,全程需佩戴口罩。

特别说明:(1)招聘室附近,将123招聘室旁边的小型面试室设置为紧急隔离点(2)机械楼招聘大厅,活动当日,设置医疗服务点。如有突发状况,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行处置。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就业办办公室地址:新校区机械楼217室

联系电话:0731-58688914

18975293161(曹老师):活动策划、系统报名、审核、企业来校接洽等事宜

18075869048(吴老师):带队老师沟通协调、会场管理等事宜

网 址:http://jy.hnie.edu.cn

微信公众号:hniejy

湖南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0年6月1日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