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人社局来我校洽谈就业合作

2020年6月2日   点击人次: 898   

6月2日上午,浙江省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剑峰、嵊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峰一行6人我校,我校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的开展与合作进行了深的探讨。

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毛晓华对绍兴市与嵊州人社局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陈剑峰着重介绍了绍兴市“2020招才引智,春季专列高校行”活动及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并分析了毕业生在该地区发展前景。高峰详细介绍了嵊州市电气、机械、纺织、设计等行业发展状况,分析了学生在该地区发展前景。

“2020招才引智春季专列高校行”参加企业458家,共提供14770个岗位,并专门为我校学生设立网络专场,涵盖我校所有专业。

同时6月份我校将结合线下与线上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就业有难、你我同在”诚邀各位毕业生积极参加。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