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就业服务做得更精、更细,我校启动线下招聘活动

2020年6月4日   点击人次: 899   

6月4日14:30,在图书馆122招聘室,举办疫情以来线下招聘活动的首场宣讲会--正邦集团中农事业部宣讲会。

虽然下着雨,但是无法阻止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的热情,用人单位和几个意向毕业生早早的来到会场。按照学校相关防疫要求规定,经过体温测量,有序进入会场,隔排隔列就座,前后左右间距均大于1米。

于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加上大雨天气,针对北苑和滨江的毕业生参会的不便,招就处老师发动学院就业专干,联合企业招聘助理,开车到宿舍进行迎接。会场内,招聘负责人周经理,进行了企业视频展示,并针对大家关心的公司文化、工作场景、岗位职责、福利待遇、晋升通道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当场签约5人。

  会后,参会毕业生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以前在电视里看到的服务送到家,今天真实的发生在他们身上,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学校的就业服务会用这种方式送到他们的心坎里,他们很感谢学校就业部门为他们做的一切。

  会后招聘负责人周经理表示,学校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十分符合他们的招聘要求,以后会多来学校,通过校企合作、设立奖学金等方式,吸引更多的人才到公司一起奋斗。

  本次线下宣讲会是学校在多场次线上招聘活动的基础上举办的,开启了疫情以来“线上+线下”,“屏对屏+面对面”的新模式,就业服务不打烊,全力助力毕业生就业。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