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 我校2020届毕业生线下供需见面会举行

2020年6月12日   点击人次: 1018   

          6月11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的毕业生离校前的线下专项校园招聘活动——六月供需见面会在主校区机械楼大厅举办。

“这是今年参加过最好的供需见面会了。”第一家企业“正邦集团”到达会场,接受体温测量,简单消毒后,按照序号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展位,接着开始招聘。“会场布置井然有序,每个展位安排得整整齐齐,宣传工作也非常到位,刚开始还怕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参与度不高,担心会场冷清,没想到来了这么多学生,一点也不冷清。”会后参会43家企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这也是我校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的最后一场供需见面会。见面会统一了各企业的展位布局、统一了各企业宣传内容的排版、主校区北与滨江宿舍区学生进入会场由就业老师带队。见面会采取分批次入场,毕业生们没有受到场地限制,能自由穿梭于各个企业展位前或投递简历或与HR亲切交谈。

“来的企业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好久没有见到学校这么热闹过了,好开心。”活动结束后管理学院的曹凯同学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此次供需见面会参会企业43家,共提供岗位200余个,其中浏阳市人社局组织的“浏在这里,青春飞扬”活动企业19家。400余名参会毕业生投递简历千余份。

我校招生与就业处针对今年疫情举办网络招聘会15场,线上宣讲会31场次,在线招聘654场次。6月8日启动线下招聘活动,举办宣讲会7场,线上+线下双助推2020届毕业生成功就业。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