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4368559-3597.png

“积聚后浪 扬帆起航” 湘潭三校联合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0年7月10日   点击人次: 5634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有关就业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平台,我校联合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共同举办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视频双选会。为便于各用人单位免费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形式

1.报名时间:7月10日-7月24日

2.会场时间:7月28日9:00-21:00

3.举办高校:湖南工程学院、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

4.规模形式:300家单位,网络视频双选会

5.审核规则:根据行业、区域、专业、待遇等因素综合审核

 

二、企业报名方法

1.PC端申请报名打开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点击网页中部单位登录→视频双选会→湘潭三校联合网络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学校审核的通知信息将通过公众号“云校招服务平台”通知用人单位,用人单位也可登录报名后台查看审核进度。招聘信息会通过三所高校的就业服务网、就业公众号、就业QQ群等途径宣传。

2.招聘当天PC端参会。7月28日9:00单位PC端登录进入报名后台,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大厅→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用人单位也可在招聘之前进入人才大厅点击“邀请面试”,邀约被毕业生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不合格”或其他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三、毕业生参会方法


毕业生手机参会手机微信扫一扫关注“快招聘”小程序,进入“双选会”—湘潭三校联合网络视频双选会即可参会。登陆密码:jy2020

                                                         快招聘.png



四、注意事项

1.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供需对接精准度,举办高校将根据单位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学历层次的匹配度,对报名单位进行筛选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或报名单位数量已满,欢迎下次参加双选会或免费申请“云宣讲”或在线招聘,敬请理解。

2.本场双选会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或违反教育部的“三严禁四不准”中相关的规定。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五、联系方式

1.操作技术支持。如用人单位存在操作问题,可添加云校招客服微信“Weyon3771”咨询,咨询时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2.学校联系方式。

湖南工程学院       曹老师     0731-58688914

湘潭大学          曹老师     0731-58292080

湖南科技大学       童老师     0731-58291224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