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9999095-9882.png

湖南工程学院九月份校园招聘(四场次线下专场招聘会)活动安排

2020年9月9日   点击人次: 2978   

      按照《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在持续推进“线上”招聘的同时,我校决定逐步有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特将九月份校园招聘(四场次专场招聘会)活动安排如下,请广大毕业生踊跃参加:

     一、场次安排

微2信图片_20200913195228.png

     二、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

1.用人单位获得专场组织方,招生就业处确认后方可来校,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3.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招生就业处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4.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招生就业处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5.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可通过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就业平台公众号获取线下校园招聘信息。参会时须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有序排队进出。

     三、防疫措施及应急处置

1.招聘活动现场安排一定数量的工作人员(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配备安保和医务人员),开展不间断流动巡查,拒绝佩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者进入会场。

2.配备防护物资。招聘活动现场备有足够数量的疫情防控物资,包括消毒设备、消毒用品、口罩、手套、非接触式温度计、洗手液等。

3.应急管理。如出现疫情疑似症状,将立即按照湖南工程学院新冠肺炎应急预案、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启动应急预案,配合卫生健康部门采取隔离措施,做好清洁消毒及关闭场所等工作。

       四、说明

      1、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为人社局、人才中心、行业协会等组织的特定企业参加,学校不接受企业网上单独报名。

      2、学校组织的大型供需见面会,时间大概在10月底前后,另行提前函告,请及时关注。

                                                                                                                    

                                                                                                                                                                                                  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8日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