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5181174-1174.png

湖南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通知

2020年11月12日   点击人次: 529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更好的搭建供需沟通平台,帮助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实现充分就业。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精神,我校决定召开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具体组织

1、会议形式:现场招聘

2、举办时间:

 2020年11月28日(周六)09:00—14:30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9日18:00,11月20日左右通过官网、官微公布现场参会企业名单。

4、举办地点: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体育馆

5、规 模:根据专业匹配度、区域、行业等因素,筛选160家企业现场参会。

6、企业报名方式: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登陆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点击“企业登陆或注册”—(首次使用,请先注册)登陆后点击“双选会”,选择我校双选会场次进行报名,按照提示进行填写,完成报名。信息不全者,不予审核通过。

说明:与以往线下双选会申请方式一致,双选会信息系统审核通过,显示“现场”字样,即视为报名成功,请注意查看系统信息并合理规划行程。

7、学生报名参会方式:毕业生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niejy”-“招聘汇”-“双选会”-“湖南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点击“立即领取电子票”,提前领取电子标签,入场时进行扫码即可。

二、线下现场招聘注意事项

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重要要求如下:

1、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及以上地区,建议用人单位参加我校网络招聘会。

2、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进入校园、会场,须同时提供①个人健康绿码②加盖企业公章的介绍信(详见附件)③身份证原件,并全程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装备。毕业生参会须提供:①个人健康绿码②全程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装备。

3、用人单位如自驾来校,请提前告知车辆信息,便于协调车辆入校事宜。

4、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须严格遵守湖南工程学院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规定,如遇突发状况,服从湖南工程学院相关安排。

5、若因疫情影响,线下双选会不能如期开展,招聘会将启用网络双选会,请留意学校通知。

三、会务服务

1、关于住宿,考虑到部分企业行程紧凑,为了更好的做好会务服务,我们协商以下酒店各预留了部分房间,11月26日18:00前,请在接到电话或邮件联系时一并确认:

(1)福星凯莱大酒店,距离学校约1000米。11月27日学校于酒店大堂(白天)、1906室(全天)设报到点,11月28日当天,学校提供通勤车往返;

(2)华都国际大酒店,距离学校约3000米。

2、关于宣讲教室,11月20日左右现场参会企业名单公布后,会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进行确认,预备当日下午宣讲教室。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就业办办公室地址:新校区机械楼217室

联系电话:0731-58688914

18975293161(曹老师):活动策划、系统报名、审核、企业来校接洽等事宜

18075869048(吴老师):会场管理、信息搜集,整理,发布等事宜

网 址:http://jy.hnie.edu.cn

微信公众号:hniejy

 

附:1、《介绍信》模板

    2、《湖南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信息册》

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12日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