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6146007-8813.png

湖南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参会企业名录及会场布局示意图

2020年11月23日   点击人次: 127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湖南工程学院坐落于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乡湖南省湘潭市,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本科院校。学校是教育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高校;是湖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首批“2011计划”入选高校。2018年,学校入选湖南省“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2020年7月,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学校调入湖南省本科一批录取。

学校紧密对接区域经济和机电、纺织行业发展需要,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形成了电气、机械、纺织、化工、管理等优势专业群,涵盖工、管、文、理、经、艺等学科门类。学校现设有19个教学院(部、中心)、56个本科专业、2个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涵盖6个学科门类,形成了电气、机械、纺织、化工、管理、信息等优势专业群。其中,国家级省级特色专业8个,国家级省级专业综合改革专业6个,教育部卓越计划实施专业8个,省级一流建设专业9个。我校2021届毕业生共有5313名(含硕士研究生75名、独立学院本科生1077名)。

自发布“湖南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活动信息以来,收到了多家用人单位的参会报名申请,经综合考虑专业匹配度、在校毕业生情况、行业、区域、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等多种因素,并结合多次电话、微信等联系确认,筛选出158家企业现场参会,同时会场设“征兵入伍政策专区”、“湘潭市人才政策专区”两个展位,合计160个展位,特别提醒:1、现场参会企业代表参会时携带并做到:(1)介绍信。(2)口罩等防护装备。(3)健康绿码。(4)及时报到,领取企业代表证,一人一证,凭证入场。2、请本次未能现场参会的企业,继续关注并参加后续招聘活动。因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不设临时展位。3、学校统一免费制作一体化大型喷绘广告,建议企业不再自行携带易拉宝、小型展架等物资,如需要携带,则需按照校方统一安排,放置在指定区域。现将现场参会企业名单、会场布置示意图公布如下:

微信图片_20201123220451.png

《湖南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展位布局图》请详见附件。

                                                                                                                        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23日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