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8803545-2121.png

湖南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 --“教育培训类”专场招聘活动

2020年12月24日   点击人次: 2257   

尊敬的教育培训类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便于我校学生充分利用即将到来的寒假,提前体验职场氛围,精准规划职业生涯,我校决定于2021年1月6日举办 “教育培训类”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     组织形式

1、会议形式:现场招聘

2、报名时间:即日起—1月4日12:00

3、举办时间:2021年1月6日15:00—17:30

4、举办地点:湖南工程学院新校区机械楼大厅

5、举办规模:40家教育培训类企业

6、报名方式http://jy.hnie.edu.cn,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登陆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企业登陆或入驻”—登陆后点击“双选会”,选择我校双选会场次进行报名,按照提示进行填写,完成报名。信息不全者,不予审核通过。

说明:与以往线下双选会申请方式一致,双选会信息系统审核通过,显示“现场”字样,即视为报名成功,请注意查看系统信息并合理规划行程。

二、线下现场招聘注意事项

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重要要求如下:

1、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及以上地区,建议用人单位参加我校网络招聘会。

2、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进入校园,须同时提供个人健康绿码加盖企业公章的介绍信 身份证原件,并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装备。

3、用人单位如自驾来校,请提前告知车辆信息,便于协调车辆入校事宜。

4、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须严格遵守湖南工程学院相关情防控措施规定,如遇突发状况,服从湖南工程学院相关安排。

5、若因疫情影响,线下双选会不能如期开展,招聘会将启用网络双选会,请留意学校通知。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就业办办公室地址:新校区机械楼217室

联系电话:0731-58688914

18975293161(曹老师):活动策划、系统报名、审核、企业来校接洽等事宜

18075869048(吴老师):会场管理、信息搜集与整理发布事宜

网 址:http://jy.hnie.edu.cn

微信公众号:hniejy

 

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2月24日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