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引才宣讲活动】2021 “才聚江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湖南工程学院专场活动(时间:2021年3月24日 18:00-20:00 地点:湖南工程学院新校区图书馆123会议室)

2021年3月13日   点击人次: 2257   


一、江阴市介绍

江阴,苏南一座美丽的城市,它位于长三角苏锡常的几何中心,是自上海溯江而上的第一座滨江港口城市,长江、运河风光带比邻而立,城市公园绿地与美丽乡村相呼应,演绎诗意江南。江阴长江大桥飞架南北,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周边有上海浦东、虹桥,南京禄口,苏南硕放等6座机场。沿江城际铁路开工建设,使江阴迈入高铁时代,江阴开始融入长三角“一小时经济圈”。经济发达,境内外主板上市企业达53家,新三板上市企业56家,跻身中国500强企业11家,15家企业进入中国制造业500强,10家企业进入中国服务业500强,2家千亿级营业收入企业,年销售收入超百亿企业27家。

二、招聘会安排

时间:2021年3月24日 18:00-20:00

地点:湖南工程学院新校区图书馆123会议室

三、参会企业

1、江阴长电先进封装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江阴长电先进封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由上市公司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转投资。公司位于美丽的江南小城江阴市。公司总投资2998万美元,主要经营范围是半导体芯片凸块(Bumping)及其封装产品(TCP、COF、COG、FCQFN、FCBGA、WLCSP.....)的开发、制造和销售。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jcap.cn

2、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是一家从事以金属制品为主,产业涉及光通信、精工装备、金融服务、资产管理、物流贸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是苏南地区首批首家国家级创新型企业,长期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3年,“法尔胜”牌输送带用钢丝绳产品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出口免验”证书。2015年,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16年,荣获“中国工业大奖”,被工信部列为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全球前列的输送带用钢丝绳、桥梁缆索、预应力钢绞线生产能力,行业前列的精细钢丝绳、轮胎用钢帘线(合资)、切割钢丝(合资)生产基地,国内前列的不锈钢制品生产基地,法尔胜光通信是中国光纤光缆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之一。
公司秉承着“创新、极致、诚信、和谐”的企业精神,正朝着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科技产业集团的目标而全力奋进。

3、江苏斯菲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江苏斯菲尔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月,是国内工业和民用智能化仪表研制、生产、销售的领军企业。公司目前的主营产品有:多功能(网络)电力仪表、各类数显电测仪表、谐波监测治理产品、低压保护装置、智能变配电监控系统、工控仪表、智能节电器等多类监测控制产品。自创立之日起,公司秉承“科技领先、品质至上”之理念,不断创新,做专做精,满足客户共赢共荣。

4、江阴市鸿萌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江阴市鸿萌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高精密高质量的医用橡胶件及药包材胶塞的中国企业。其初始以生产采血针护套为主产品,在鸿萌人的共同努力下鸿萌公司快速发展,在2010年出资收购江阴市永红橡塑有限公司,进入医药包材领域,生产药品胶塞,产品占有率稳健增长,2014年投资2亿人民币建立嘉鸿橡塑,主要生产高端医疗配件。公司现有10大系列产品,分别是抗生素胶塞、冻干胶塞、输液胶塞、医用橡胶垫片、口服液胶塞、真空采血管系列胶塞、注射件、采血针护套、流量调节阀和活塞。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可靠的信誉得到了医学界的青睐,产品远销到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启动3年上市计划,在文化上进一步推行稻盛哲学企业文化,在管理上引入优秀咨询公司,学习华为的经营管理方式,构建人才管理体系,打造鸿萌集团核心竞争力。

四、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需求

专业需求

江阴长电先进封装有限公司

工艺工程师、产品工程师、技术开发人员、电子工程师/技术员

化学专业、材料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自动化专业、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理工类

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技术员、材料工程师、机械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技术储备、无损检测员、化学检测员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金属材料、
 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化学化工等

江苏斯菲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嵌入式工程师、助理自控工程师、技术工程师、销售工程师

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控制工程、
 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市场营销等

 江阴市鸿萌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研发工程师、外贸员、内贸员、产品专员、模具设计师、管理储备(生产、质量、运营)

橡胶类专业、高分子类、材料化学类、
 英语专业、国贸类、市场营销类、模具设计、机械设计、管理类、其他类

江阴市更多企业岗位信息可扫码进入查看

微信图片_202103131723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