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2970856-6010.png

湖南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扬帆起航”离校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2021年6月6日   点击人次: 94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湖南工程学院坐落在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乡湘潭市,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本科院校。学校是教育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高校;是湖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首批“2011计划”入选高校、湖南省“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2020年,学校成为湖南省本科一批招生单位。

我校2021届全日制毕业生共5313人,其中本科生5102人(含应用技术学院1077人)、硕士研究生75人、专科生136人,生源遍布全国多地。

当前,距离2021届毕业生毕业离校不足一个月,我校以“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为契机,为更加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直接有效沟通和双向选择,拟定于6月份举办2场线下离校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 组织形式

1、会议形式:现场招聘

2、报名时间:即日--招聘会举办前3天(学校根据专业岗位匹配度、区域等情况筛选企业现场参会,并提前电话联系确认)

3、活动概况:

①第一场:浙江省长兴县人社局专场招聘

举办时间:2021年6月9日(周三)15:50-17:30

举办地点:新校区图书馆122室

举办规模:人社局组织企业参会,不接受线上报名

②第二场:“扬帆起航”离校前专场招聘

举办时间:2021年6月16日(周三)下午14:30-17:00

举办地点:新校区机械楼大厅

举办规模:40家企业,线上报名系统已开放

4报名方式http://jy.hnie.edu.cn,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活动举办日期的前3天)登陆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企业登陆或入驻”—登陆后点击“双选会”,选择我校双选会相关场次进行报名,按照提示进行填写,完成报名。信息不全者,不予审核通过。

说明:双选会信息系统审核通过,显示“现场”字样,即视为报名成功,请注意查看系统信息并合理规划行程。

    5、参会人员:具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以审核通过为准)、湖南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经审核允许返校的往届毕业生。(因疫情防控因素,暂不接受外校学生参加)

二、线下现场招聘注意事项

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重要要求如下:

1、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及以上地区,建议用人单位参加我校网络招聘会。

2、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进入校园,须同时提供个人健康绿码加盖企业公章的介绍信(详见附件)身份证原件,并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装备。如自驾来校,请提前告知车辆信息,便于协调车辆入校事宜。

3、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须严格遵守湖南工程学院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规定,如遇突发状况,服从湖南工程学院相关安排。

4、若因疫情影响,线下双选会不能如期开展,招聘会将启用网络双选会,请留意学校通知。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就业办办公室地址:新校区机械楼217室

联系电话:0731-58688914 ,18975293161 曹老师

网址:http://jy.hnie.edu.cn

微信公众号:hniejy

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6月6日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