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9月小型双选会预报名通知

2021年9月16日   点击人次: 134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目前,我校每天申请入校专场宣讲的用人单位达到数十家,但招聘教室场地有限,无法满足所有用人单位开展专场宣讲的需求,现决定在9月份举办3场小型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     组织形式

1、会议形式:现场招聘

2、报名时间:即日--招聘会举办前3天(每场限100家单位报名,学校根据专业岗位匹配度、区域等情况筛选50家现场参会,并提前电话联系确认)

3、举办时间:

第一场:2021年9月23日(周四)上午9:00-11:30(浙江金华人社专场、已满,不接受单独报名,参会企业约60家,企业名单信息请详见附件1)

第二场:2021年9月24日(周五)下午14:30-17:00(湖南人才专场、已满,不接受单独报名,参会企业约50家,企业名单信息请详见附件2

第三场:2021年9月29日(周三)下午14:30-17:00(小型双选会,已开放报名,接受预订报名,规模约50家,江苏无锡惠山区人社局已报名10家)报名截止时间9月25日12:00。

4、举办地点:湖南工程学院新校区机械楼大厅

5报名方式http://jy.hnie.edu.cn,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登陆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企业登陆或入驻”—登陆后点击“双选会”,选择我校双选会场次进行报名,按照提示进行填写,完成报名。信息不全者,不予审核通过。

说明:与以往线下双选会申请方式一致,双选会信息系统审核通过,显示“现场”字样,即视为报名成功,请注意查看系统信息并合理规划行程。

6、参会人员:具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以审核通过为准)、湖南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经审核允许返校的往届毕业生。(因疫情防控因素,暂不接受外校学生参加)

7、活动方式:线下双向沟通。

二、线下现场招聘注意事项

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重要要求如下:

1、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及以上地区,建议用人单位参加我校网络招聘会;

2、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进入校园,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其中行程卡为绿色但带有“*”的人员,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招聘活动期间请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4、招聘人员离校21天内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 嗅(味)觉减退等症状,必须第一时间通告就业指导中心,并就近诊疗;

5、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须严格遵守湖南工程学院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规定,如遇突发状况,服从湖南工程学院相关安排;

6、若因疫情影响,线下双选会不能如期开展,招聘会将启用网络双选会,请留意学校通知。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就业办办公室地址:新校区机械楼217室

联系电话:0731-58688914 ,18975293161(曹老师)

网 址:http://jy.hnie.edu.cn

微信公众号:hniejy

 

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16日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