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5129482-6318.png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点击人次: 994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0月22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处人员在机械楼221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志斌主持。

会上,陈志斌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2021年廉政警示录三》《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制度》《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湖南工程学院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等篇章,结合鲜明示例,细致阐述了文件中师德失范的具体行为负面清单,并说明了对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办法及相关的责任制度,要求全处人员提高认识,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坚持底线思维,恪守师德规范,严于律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日常工作中要依法依规办事,杜绝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

通过学习,全处人员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个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自觉践行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育德,树立部门师德师风新面貌。会后,全处人员认真开展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并撰写心得体会。

image.png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