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6617888-8348.png

招就与双创党支部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021年11月11日   点击人次: 819    作者:吴帅

招就与双创党支部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11月11日9点,招就处与双创学院全体职工9人在机械楼221会议室,观看主题为“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电视专题片。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人员牢固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做到了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措施上全面到位。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

并表示会结合实际工作,时刻绷紧大型活动人员现场安全与冬季用电、防火、防灾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保安全、保稳定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这条底线。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