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7753429-6971.png

​湖南工程学院关于有序恢复2022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1年11月24日   点击人次: 142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湖南省自1028日以来,截至目前,已连续28天无新增病例,全域为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稳固。学校决定自2021年12月1日起,有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双选活动信息,以我校就业信息网及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欢迎各用人单位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进行申请,即日起即可网上申请12月1日及之后的宣讲场次。

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一)来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以及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我校主校区500米范围内的核酸检测点有“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湘潭市妇幼保健院”,搜索地图导航即可)。

(二)入校招聘人员必须认真、如实填写《湖南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疫情防控登记表》(包含身份证号、绿色健康码与行程码、来源地、交通方式等信息)(详见附件1),提交加盖公章的湖南工程学院校园招聘工作联系函》(详见附件2),以上材料全部提交审核通过后,方可入校招聘,每家单位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

(三)招聘活动期间必须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并全程佩戴口罩。

(四)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及时更改招聘活动方案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相关情况请关注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或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hniejy)。

若因疫情原因无法来校现场招聘,可利用就业信息网线上完成信息发布、简历收集等工作。

所有招聘活动按照教育部、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管理,以上调整事项自2021年12月1日开始执行。


附件1.湖南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疫情防控登记表》

    2.《湖南工程学院校园招聘工作联系函》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年11月24日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