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50426242-8237.png

湖南工程学院关于有序恢复2022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2年4月20日   点击人次: 6555   

尊敬的用人单位:

目前,湘潭市及周边县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22年4月21日起,我校有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欢迎用人单位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进行申请(相关线上招聘活动同步进行)。相关安排如下:

一、面对单位区域

1.湖南省内单位。自2022年4月21日起,逐步恢复湖南省内用人单位(含在湖南设有分公司、办事处,或有工作人员驻留湖南的用人单位)进校开展宣讲会、小型组团招聘等线下招聘活动,小型组团招聘需组织方提前联系沟通。

2.湖南省外单位。省外用人单位暂时不能来校,来校时间另行通知,仍通过申请云宣讲、空中宣讲会、视频双选会、在线招聘等方式发布招聘信息。

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1.来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以及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需提供湖南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我校主校区500米范围内的核酸检测点有“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湘潭市妇幼保健院”,搜索地图导航即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人员须提供抵潭后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入校招聘人员须认真、如实填写湖南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疫情防控登记表》(包含身份证号、绿色健康码与行程码、来源地、交通方式等信息)(详见附件1),提交加盖公章的《湖南工程学院校园招聘工作联系函》(详见附件2),材料全部提交审核通过后,方可入校招聘,每家单位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

3.招聘活动期间须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并全程佩戴口罩。

4.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及时更改招聘活动方案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相关情况请关注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或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hniejy)。

5.预约后,若因疫情原因无法来校现场招聘,可利用就业信息网线上完成信息发布、简历收集等工作。

所有招聘活动按照教育部、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管理,以上调整事项自2022年4月21日开始执行。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8914;

18975293161(曹老师)

联系邮箱:jy@hnie.edu.cn

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

微信公众号:hniejy

 

附件1.湖南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疫情防控登记表》

       2.《湖南工程学院校园招聘工作联系函》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2年4月20日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