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初审通过名单公示

2022年9月23日   点击人次: 1397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560号)、《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825号)及《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南省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二十条措施>的通知》(湘政发〔201830号)及湘潭市《关于开展湘潭市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在潭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属于孤儿、残疾人、城乡低保家庭、在校期间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等的2023届毕业生(不包含自考及成教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补贴1500元。经由学生申请、学院初审、学校复审,最终确定我校马南丞等5392023届本科毕业生初步符合申领条件(最终名单由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终核确认)。

        现将初审通过名单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923—927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或电话向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或学校纪委反映。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举报电话:0731-58688914

纪委办公室举报电话:0731-58988908

附:初审通过名单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2923

image.png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