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5131523-4743.png

关于暂停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重要通知

2022年10月7日   点击人次: 2087   

尊敬的用人单位:

近期我省疫情来势猛、范围广、影响大,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根据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即日起至10月16日暂停我校所有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已经预约的用人单位招聘活动由招就处通知到位,并转为线上招聘。期间,不再审核新的单位预约申请。

欢迎各用人单位充分利用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线上完成信息发布、简历收集等工作,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我们将竭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相关服务。

再次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盼疫情散去,和您湖工相聚!

 

湖南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2107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