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市衢江区“百校大学生云招聘” 湖南工程学院专场

2022年10月21日   点击人次: 2747   

image.png

衢江区是浙江省衢州市组成区之一,区域面积1748平方公里,总人口40余万,地处浙、闽、赣、皖四省交界,位于杭州1小时、上海2小时高铁经济圈内(杭衢高铁建成后,到杭州也仅需40分钟),境内民航、铁路、公路、水运齐全,素有“衢通四省”之称,是连接长三角、泛珠三角和海西经济区的重要节点。衢江区是衢州市重要的产业集聚区、服务区、协作区和配套区,是中国高档特种纸产业基地、矿山装备制造业基地和全省首批西区环化改造试点,中科院、中国农科院、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长三角循环经济研究院等高端要素齐聚衢江,是全省7个之一、全市唯一进入农业现代化基本实现阶段的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是创业创新的宜业之城。衢江区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区内山好、水好、空气好,森林覆盖率高达72.9%,境内的乌溪江水质常年保持Ⅰ级地表水标准,空气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含量最高可达1.5万个,是山水秀丽的宜居之都。衢江区前身为衢县,有着1800多年的建县史,是南孔文化、围棋文化的发祥地,是“针圣”杨继洲故里、世界针灸康养大会永久性会址,“最美系列人物”的发源地,历史上儒风浩荡、人才辈出,是底蕴深厚的东南阙里。

为紧扣六大产业链引才需求,进一步拓宽引才渠道、提升引才成效,定于10月21日-11月20日面向湖南工程学院举办云招聘活动。欢迎广大英才来衢就业创业,有意向的求职者可通过下图二维码进入会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