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7201718-6742.png

湖南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的通知

2022年10月31日   点击人次: 502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湖南工程学院坐落于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乡湖南省湘潭市,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本科院校。学校是教育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高校;是湖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首批“2011计划”入选高校、湖南省“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湖南省本科一批招生单位。2022届毕业生分布在53个专业,共4863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提前科学谋划、及早统筹安排我校 2023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经研究决定:在严格遵循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举办湖南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具体组织

1.活动形式:现场招聘

2.举办时间:2022年11月20日(周日)09:00—14:00

3.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6日12:00,11月17日19:00前通过官网、官微公布现场参与名单。

4.举办地点: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体育馆(主馆)

5.规 模:充分考虑疫情因素,根据专业匹配度、区域、行业等因素,筛选120家企业现场参加,且不另行提供宣讲场地,每家企业参加活动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6.企业报名方式: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登陆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点击“企业登陆或注册”—(首次使用,请先注册)登陆后点击“双选会”,选择“湖南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进行报名,按照提示进行填写,完成报名。信息不全者,不予审核通过。

说明:与以往线下双选活动申请方式一致,双选活动信息系统审核通过,显示“现场”字样,即视为报名成功,请注意查看系统信息并合理规划行程。

7.学生报名参会方式:毕业生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niejy”,提前领取电子标签,分时段有序扫码入场。因疫情防控需要,暂不接受外校学生以及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和本土病例发生所属县市区旅居史返校的本校学生参加活动。

二、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活动人员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绿码。

2.参加活动前14天内(11月6日开始)无境外旅居史。

3.参加活动前10天内(11月10日开始)无具有社区传播疫情的县(市、区)、较为严重疫情的市州、大面积疫情流行的省区旅居史。

4.参加活动前10天(11月10日开始)无高中风险区的县(市、区)或经研判认为具有社区传播风险的县(市、区)旅居史人员。

5.本人或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不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经当地疾控机构或社区认定告知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可能暴露重点人群(时空伴随人员)等尚未排除风险的涉疫人员。

6.参加活动人员不在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后、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的居家健康监测期内,不属于经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判定存在疫情传播风险的人员。 

7.活动前10天与新冠病毒感染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无交集。

8.参加活动前10天内(11月10日开始)自我健康监测正常,无发热(腋温不高于 37.3℃)、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

9.所有参会企业人员请熟知《疫情防控须知》(详见附件1);系统报名时提交《湖南工程学院校园招聘工作联系函》(详见附件2)电子档,现场提交加盖公章的纸质件。

10.参加活动人员在11月20日现场向会务组提供《自我健康监测记录表》(详细见附件3),现场提交活动前10天无异常的《健康状况承诺书》(详见附件4),同时准备好湖南省居民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其中省外、省内低风险返潭师生需查验3天2检核酸检测结果,2次核酸检测之间超过24小时以上)及疫苗接种证明(接种禁忌证明)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其中省外、省内低风险返潭师生3天2检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场内。我校主校区500米范围内的核酸检测点有“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湘潭市妇幼保健院”,搜索地图导航即可)。

11.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遵循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入活动现场均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行体温测量、扫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等核验。

12.活动期间需要进入校园的车辆严格办理入校手续(提前报备,需经报保卫处同意后,在各门岗办理登记手续方能进入),并按照要求核验所有车上人员的相关信息。

 

 

附件 1.《疫情防控须知》    

2.《湖南工程学院校园招聘工作联系函》  

 3.《自我健康监测记录表》   

4.《健康状况承诺书》

5.《湖南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信息册》

 

                          湖南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2年10月31日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