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8745739-1626.png

湖南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线下)参会须知

2022年11月18日   点击人次: 2723   





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20日(周日)9:00--14:00 

地点: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体育馆(主馆)

现场展位安排

布局图.jpg

疫情防控须知

1.参加活动人员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绿码。

2.参加活动前14天内(11月6日开始)无境外旅居史。

3.参加活动前10天内(11月10日开始)无具有社区传播疫情的县(市、区)、较为严重疫情的市州、大面积疫情流行的省区旅居史。

4.参加活动前10天(11月10日开始)无高风险区的县(市、区)或经研判认为具有社区传播风险的县(市、区)旅居史人员。

5.本人或密切接触的家庭成员不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经当地疾控机构或社区认定告知为密切接触者、可能暴露重点人群(时空伴随人员)等尚未排除风险的涉疫人员。

6.参加活动人员不在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后、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的居家健康监测期内,不属于经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判定存在疫情传播风险的人员。 

7.活动前10天与新冠病毒感染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无交集。

8.参加活动前10天内(11月10日开始)自我健康监测正常,无发热(腋温不高于 37.3℃)、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

9.所有参会企业人员请熟知《疫情防控须知》;系统报名时提交《湖南工程学院校园招聘工作联系函》电子档,现场提交加盖公章的纸质件。

10.参加活动人员在11月20日现场向会务组提供《自我健康监测记录表》,现场提交活动前10天无异常的《健康状况承诺书》,同时准备好湖南省居民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其中省外、省内低风险返潭参会人员需查验3天2检核酸检测结果,2次核酸检测之间超过24小时以上)及疫苗接种证明(接种禁忌证明)。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其中省外、省内低风险返潭参会人员3天2检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场内。我校主校区500米范围内的核酸检测点有“潭市第六人民医院”、“湘潭市妇幼保健院”,搜索地图导航即可)。

11.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遵循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入活动现场均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行体温测量、扫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等核验。

12.活动期间需要进入校园的车辆严格办理入校手续(提前报备,需经报保卫处同意后,在各门岗办理登记手续方能进入),并按照要求核验所有车上人员的相关信息。

参会企业名单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688914

就业网址:http://jy.hnie.edu.cn/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