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76278640-1145.png

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的通知

2023年2月13日   点击人次: 798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湖南工程学院坐落于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乡湖南省湘潭市,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本科院校。学校是教育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高校;是湖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首批“2011计划入选高校、湖南省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湖南省本科一批招生单位。2023届毕业生分布在53个专业,共4863名(生源信息详见附件1)。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积极落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政策,统筹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我校拟定于220日启动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我们诚挚邀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广纳贤才!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招聘形式

1、宣讲会

213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注册账号和预约场地(已有账号,请直接登陆),预约请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

220日起,用人单位开始进校招聘。

单场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2个时段,仅限工作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为保证招聘效果,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高效对接,原则上每天安排8专场宣讲会。

2、组团专场招聘

各级人社部门、集团公司、行业协会等均可与就业指导中心提前联系、协商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拟每周举办一场次。

3、双选活动

拟举办多场次小型双选活动,具体信息另函告知。拟于224日(周五)14:30在主校区机械楼大厅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湖南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小型双选(第一场),50家左右规模(广州经开区人才中心已预订25个名额,剩余25个),用人单位进入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具体报名方法见下述“招聘活动预约流程”

4、线上招聘

线上招聘持续开放,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信息发布、线下进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

   二、信息发布及招聘预约流程

1、信息发布流程

(1)登录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注册账号,注册时需上传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经平台校验,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后,用人单位可自行登录发布信息、预约招聘场地。

(2)用人单位登陆账号后,按照提示进入相应模块,将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工资待遇等相关内容完善,可添加附件。

(3)显示审核通过后,需求信息即发布成功。

2、招聘预约流程

(1)宣讲会

用人单位登陆账号后,按照提示进入宣讲会模块,选择宣讲时间(建议备注备选时间,便于场次安排)与场地要求,再填写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工资待遇等相关内容,可添加附件。

显示审核通过后,即可确认具体的时间地点。

(2)组团专场招聘

组团组织方联系就业指导中心预约时间、场地。

就业指导中心据组织方要求协调安排。

(3)双选活动

用人单位进入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查看双选会邀请函及报名入口。

用人单位进入报名入口,按照提示及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用人单位需提前注册才具备报名资格。

显示审核通过后,即报名成功。

   三、联系方式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0731-58688914

18975293161 曹老师(微信同号)

   四注意事项

1系统报名时请提交《湖南工程学院校园招聘工作联系函》(详见附件2)电子档,现场提交加盖公章的纸质件。

2、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等身体不适者,暂缓进入校园。

3、就业指导中心将为每个单场宣讲单位安排1名志愿者,配合做好前期宣传、证卡查验、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4、所有入校招聘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遵循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入招聘现场建议全程佩戴医用口罩。


附件 1. 《湖南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2. 《湖南工程学院校园招聘工作联系函》


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213


审核:陈志斌  梁九妹  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