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浙江巨力电机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程学院

宣讲地点: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

点击人次:3809

单位简介

依托于近三十年来持续关注并致力于微电机行业的自动化生产技术的提升与发展,巨力家族事业已发展成在国内拥有三个公司及厂区,分别为浙江巨力电机成套设备有限公司(1989年),浙江巨力科技有限公司(2006年),巨力自动化设备(浙江)有限公司(2011年),并于2015年6月收购瑞士百年工厂ATS Wickel-Und Montagetechnik AG, 更名为SMZ Wickel-l-Und Montagetechnik AG(SMZ意为Swiss Machine by family Zhang),是一个拥有近500名国内外员工,厂房总面积达89500平方米,年产出国内外合计超3亿元人民币的跨国科技型企业。

巨力公司聚焦于为顾客设计并制造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有刷,无刷电机的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整体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内外技术研发人员计68名,在欧洲有超过70年的行业经验积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叉绕线,针式绕线的Knowhow (Flyer winding, Needle winding, Linear winding, Coil winding),并拥有内部专业的机加工团队和专业的装配技术团队。

主要产品有:驱动电机、马达(转子和定子)微电机(无刷和有刷)系列自动化生产设备及生产线,整机和部装的自动化系列装配设备及生产线。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上都已具备相当的竞争力。产品除满足国内市场外,远销东南西亚、欧洲,南北美等地,客户包括诸多世界一流的品牌如:奥迪,戴姆勒,宝马,大众,捷豹,博世、博泽、法雷奥、大陆、马勒、日立、百得、雷米、尼得科、WEG、德昌等近1000多家客户。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巨力集团下属四个公司,分别为浙江巨力电机(1989年),浙江巨力科技(2006年),巨力自动化设备 (2011年),并于2015年收购瑞士百年工厂ATS,是一个拥有近600名国内外员工,厂房总面积达89500平方米,国内外年产值超4亿元人民币的跨国科技集团企业。

公司致力于电机新技术,研发无刷和新能源汽车电机,包括市场份额、产品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已成为全球电机制造设备的佼佼者,是新能源电机自动化生产设备及生产线细分市场的领导者,拥有世界一流的自主知识产权的飞叉绕线、针式绕线的Knowhow。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经承接了包含奥迪、戴姆勒、宝马、大众、捷豹、博世、博泽、法雷奥、大陆、马勒、日立、百得、雷米、尼德科、WEG、德昌、东成、国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电机设备定制业务。


二 、岗位介绍

1.机械设计(10名)

4000-6000/台州、嘉兴/本科

需求专业:

机械类专业

2.电气设计(5名)

4000-6000/台州、嘉兴/本科

需求专业:

电气/自动化专业

3.质量控制(5名)

4000-6000/台州、嘉兴/本科、专科

需求专业:

机械类/质量工程

 

三、福利待遇

1、每年调整薪资

2、每年一次旅游

3、免费提供食宿、缴纳社保

4、完成开放的工作平台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3167788108

联系邮箱:liqee@foxmail.com/gm05@juli-china.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海游镇光明中路8号

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岗山路1268号



招聘职位

电气助理工程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6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嘉兴市 台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非标设备电气控制方案输出与评估

2.负责非标设备电气原理图绘制

3.负责电气元器件选型与BOM表制订

4.负责电气程序开发设计及整机设备调试

岗位要求:

电气专业2023届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

投递说明:

有意者请直接拨打电话13167788108(微信同号)或简历投递邮箱gm-5@juli-china.com

其他描述:

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领军企业

岗位详情

浙江巨力电机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三门县城关光明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