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12月28日   点击人次: 4400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12月1日教育部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在京召开的“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决定自2021年3月22日起,逐步开展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线下招聘活动,线上招聘活动持续进行,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形式

1.线下宣讲会: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注册账号和预约场地(已有账号,请直接登陆),预约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首场专场宣讲会暂定于2021年3月22日

线下专场宣讲会场次分为以下2个时段,仅限工作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招聘效果,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高效对接,原则上每天最多安排8专场宣讲会。

2.线下组团专场招聘会:

各级组织人社部门、集团公司等可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

3.线下小型双选会:

经分析研判毕业生就业情况,拟举办多场次小型双选会,举办时间及参会方式另函告知。

4.线上招聘会:

线上招聘持续开放,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信息发布、线下进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

二、信息发布及招聘预约流程

1.信息发布流程:

①登录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hnie.edu.cn/),注册账号,注册时需上传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授权书等,经平台校验,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后,用人单位可自行登录发布需求信息、预约招聘场地。

②用人单位登陆账号后,按照提示进入相应模块,将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工资待遇等相关内容完善,可添加附件。

③待显示“审核通过”后,需求信息即发布成功。

2.招聘预约流程:

(1)线下专场宣讲会:

①用人单位登陆账号后,按照提示进入相应模块,选择宣讲时间(建议备注备选时间,便于场次安排)与场地要求,再将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工资待遇等相关内容填入招聘简章中,可添加附件。

②待显示“审核通过”后,即可点击文章确认举行宣讲会的时间地点。

(2)线下组团招聘会:

①组团招聘会组织方联系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预约时间、场地。

②就业指导中心根据组团招聘会组织方要求协调安排。

(3)线下小型双选会:

①用人单位进入学校就业信息网,查看双选会邀请函及报名入口。

②用人单位进入报名入口,按照提示及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用人单位需提前注册方具备报名资格。

待显示“审核通过”后,即报名成功,等待分配展位。

三、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获得就业指导中心确认后方可来校,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宣讲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如需摆放大型桁架,请提前联系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有关申请手续。

3.就业指导中心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一名志愿者,配合做好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邮件告知就业指导中心(jy@hnie.edu.cn)。如无故爽约,就业指导中心将其拉入黑名单,限制其在本校开展招聘活动。

5.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就业指导中心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6.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或开学安排等事宜发生变化,就业指导中心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号(hniejy)。

7.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可通过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hniejy)获取线下校园招聘信息,参会时须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有序排队进出,隔位就坐

四、联系方式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0731-58688914

189 7529 3161 曹老师

 

                          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2月28日  

 

 

附表1:湖南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附表2:湖南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系人一览表